甘为夏方

最近特别困……

【狼万狼】logan曾见过他四次

割腿肉 文笔渣 ooc 准备好了再入
前传设定
有虫有语法错误不要在意
时间轴混乱 有私设
写完觉得英文对白太多了…于是改了一些

First
logan紧皱着眉头,眉眼间很是不耐。他受够了这群操蛋的家伙了!狠吸了一口雪茄,他招手向酒保又要了杯酒。特别是Victor,他昨天晚上又杀了几个人?他似乎格外热忠于此。
他不自觉地伸手摸了一下左手小臂,昨晚他从Victor手中抢下了一个被他亵玩完顺手打算杀了的女子的命,Victor给了他一爪。伤口当然早就愈合了。
该死的Victor!logan发现自己下意识的摸了一下更烦躁了。该死的William!!
“Hi,I'm Erik Lehnsherr”
“I'm Charles Xavier”
“Go fuck yourselves”
大门闭合的声音响起,logan回头瞥了眼,眉头紧锁,点了根新的雪茄。Yes!Stay fucking away from me!
一旁衣着暴露的金发美女踌躇了一下,贴近了他,把手沿着logan的肩线缓慢摸过,搭在了他另一边的肩膀上。
“Hey~Are you alone?”
“如果你像刚才走的那个德国人一样火辣的话,I'll say I'm alone.”

Second (1)

普鲁什库夫是波兰的一个小城镇,虽然地方有些偏僻,但因为这里的人们大多勤劳,凭着壮汉们挥洒汗水炼出的钢,倒也得一方安逸。
在钢铁厂磨了一身汗水出来,小酒馆一直都是他们不变的去处。男人们摘下他们的安全帽,用汗巾抹了把脸,从钢铁厂的大门跨步走出,准备去享受他们的啤酒和烟。
但Erik不是他们中的一个,他有家人,他的妻子怀上了一个可爱的孩子,也许是个男孩,也许是个女孩?但这不重要,他就快有血亲了,一个家。
“Henryk,又要回家了吗?”Mike打趣道“也是,如果我也有个美人在家等我,我想我也会回去。
“别这么酸,我听说你快结婚了。”Erik笑道“Sophia是个好姑娘。”
“也许吧”Mike试图表现的满不在乎,脸上的喜色却掩盖不住。
“但现在我还没结婚,你也还没成为一位真正的父亲。来吧,去享受我们美好的夜晚。”Mike一把搂住了Erik,笑着把他拖往酒馆的方向。
“12点前。”
“哦老天,你真无趣。行行,十二点前绝对放你走。”

事实上Erik来了是个正确的决定,满脸络腮胡的强健家伙蛮横无理的闯了进来。酒馆的木门“哐!”的一声摇摇欲坠。
Victor一屁股在吧台前坐下,指甲在木桌上习惯性的微刮,木头像橡皮一样轻易的留下了横路。
“the best Whisky you have”
一个mutant,Erik危险的眯了眯眼。为什么来这。
又一个强壮的男人进来了,他挨着Victor坐下,像酒保要了杯Draft
Logan,Erik知道这个男人。能伸骨爪,超强治愈能力。前几年和Charles以及一个银发小子把他从牢里捞了出来。自称来自未来。Erik记得自己把他沉水里去了,显然,有人把他捞了上来。
“我说了the best,你们这只有这种糟糕的垃圾货色吗。”
“Just keep a lid on it.”Logan已经不是第一次和他说这个了,显然他并没什么改变。
Victor翻了个白眼,灌下一口“那个该死的石头在哪?找到它,离开这个地方,这里连口好酒都没有。”环视一眼酒馆,他又说“and beauty”
Erik早在看了一眼后就收回了目光,沉默的坐在角落里喝酒。Mike似乎也感觉到他们来者不善,给了Erik个眼色,小声的和他说“真不走运,我们走吧。”
“你先走,我带点羊奶回去。”
Mike给了他一个小心点的眼神,在桌上放下了酒钱。

Erik拿起酒杯,缓步越过桌子,在Victor身边坐下。这时酒馆的人散的差不多了。
“麻烦再来杯Whisky”Erik像酒保举了下杯子。酒保聪明的不发一语,收了钱迅速的递上了酒。
Victor向Erik挑了下眉“还是有够辣的,但我不好这口。”
Erik没理他,直盯着Logan,蓝绿色的眸子深邃,带着沉静的气魄和勾人的性感,然后他缓缓的喝掉了自己的酒,喉结滚动。
Erik收回目光,向酒保要了一加仑羊奶,离开前又看了Logan一眼。
Logan神色微动,从夹克口袋里摸出了酒钱,随手丢在了桌上,一言不发的跟着出了门。
Victor在身后吹了声口哨。

外面早就天黑了,这样的小镇哪有什么路灯。四处无比昏暗。Logan一出来眯了眯眼,适应了一下光线。他耳朵微动,像是听到了什么,躲过了暗处突然袭来的硬币。却不料硬币迅速变成刚韧的细条,绕上了他的脚踝,被带着往前踉跄了一下。一道黑影抓着他的领口猛的把他抵上了墙。尖锐的钢片危险的悬浮在他的颈动脉旁。
“Oh,Jesus!”Logan的头被横杆撞了下,他晃了晃脑袋。
“why are you here?”Erik在Logan耳边威胁的问道。
Logan没有回答,示意了一下酒馆。“我们换个地方。”然后随意的把钢片碾折了“这对我没什么用。”
两人一前一后进了树林,树枝被踩折发出的声响在静夜里十分明显。直到logan觉得足够远了,他才停下了脚步。
“他和你有一样的能力?”Erik注意到了Victor坚硬的指甲
“Almost,He is my brother.”
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Erik停顿了一下没再问。
“我们来这不是因为你。”logan从内袋摸了一支雪茄“我也有些想问的。几年前的一个假期,我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站着,不知道自己操蛋的为什么在那。然后我再次清醒的时候是被人从水里捞了上来。这或许和你那蓝眼睛的伙伴有点关系?”
Erik立刻就明白了,他不是那个未来来的男人。
“He is not my partner. 不管你们要干什么,最好快点。”他转身准备走,一挥手一根钢丝绞上了logan的脖子“别来打扰我,如果你告诉任何人我在这,I'll find you.”
Logan丝毫没理会脖子上的钢绳,猛地暴起,从后面把Erik按在了地上,骨爪从指间破出,在Erik后颈的皮肤上压出了一个小小的凹陷。
“你觉得我会被你威胁?你在这做什么?蓝眼睛的家伙在哪?
“You are too heavy.”Erik皱了皱眉头,动了动手指,钢绳在logan脖子上收紧,血液一点点的渗了出来。闷哼了一声,他感觉脖子也被刺破了一点。僵持了一会,Erik冷静下来,松开了一点钢绳的力道,杀了他会也无法保证家人安全,而且会很麻烦。
“Take it easy.我想我们需要一点合作,我在这隐居,我不想被打扰。如果你们能快点走,再好不过了。无论你们干什么,我可以帮你,并解决你记忆的那点小问题。”
logan想了一下收回了爪子,同时颈间的钢索也收回成了硬币。坐到一旁,Logan看着掉落的烟皱了皱眉头,伸手又点了一支。
“我们来这找一块石头。”
“你们要一块石头干什么?”
“我不知道。”
Erik看了他一眼“除了你们兄弟还有几个人?”
“一个变种小队。”
“都什么能力?为首的是谁?”
“You ask too much”Logan没有回答“你找到那块石头,我问他一些话,然后我们离开。”
现在已经有点晚了,月关透过叶缝打到了他们脚下。Erik拎起掉地上的牛奶罐,家里还有人在等他。
“Ok.你不能告诉任何人我在这,包括你的同伴。”
“Down”
“What about your brother?”
“I'll told him that you are incredible in bed.他从来不关心其他的,他不会知道你是谁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