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为夏方

最近特别困……

【狼万狼】logan曾见过他四次(2)

Second (2)
“你确定在这吗?”Logan趴草丛里紧盯着远处的白色传统小宅。穿着白色汗衫背心的黑发大汉蹬掉了脚上粗制的皮鞋一脚踏进屋子。
“如果描述的没错的话,是的,Jacob为此还炫耀了一番。”Erik趴在他的旁边,手里拿着一个小型望远镜,他可没有Logan那么好的视力。
Logan突然起身,Erik一把拉住了他的小臂
“wait!你想做什么?”
“把它拿过来,然后问一下他是从哪来的”Logan试图甩开Erik的手,眼神紧盯着远处的小屋,全身肌肉绷起已经做好了立即冲进去的准备。
Erik手腕上的表带化开拉长成银白的钢带,表盘直直坠落到地上。
“突然有些理解Charles的感受了。”Erik挑眉。钢带从Erik的手腕上延长,绕上了Logan强壮的小臂,把两人的强行连在了一起,迫使Logan停了下来。
“这个小镇几十年没发生过什么事了,别打破它。”Erik站起,把手松开,钢绳向后,紧紧环住树干“你呆在这,我去。”
Logan扯扯手,树干发出巨大的声响。
“安静些,我会带着你想要的回来。”Erik理了理衣服,头也不回的向房子走去。

“叮--”
“亲爱的,去开个门。”Jacob的妻子Mary的声音从厨房传出。
Jacob从沙发上爬起,真奇怪这个点竟然有人来。
“孩子,桌子上坐着,马上就开始吃饭了。”Jacob催促着他的孩子们。他有五个孩子,三男两女,最大的哥哥已经搬了出去,最小的女孩今年刚两岁。
“Henryk!你怎么来了?我是说,第一次看见你来我家,快进来。”Jacob一脸惊讶的把Erik迎了进来。Henryk是前年搬来的,强壮能干,有个漂亮的妻子,听说怀了个孩子。
Erik满脸踌躇,甚至有点脸红,他犹豫的说:“很抱歉打扰你,Jacob警员。但我实在是...”他仿佛说不下去般停了下来。
“Jacob就行,坐下吧,和我说说发生了什么,我是个警员,虽然已经结束了值班,但我依旧很乐意帮你解决问题。”
“并不是什么大事,只是...”Erik停顿了一下“医生说我的孩子是个姑娘,再过三个月,我就是父亲了。我有点...”
“哦~”Mary夫人端着苹果派出来听了个正着。她满脸慈爱的看了看Erik又看了看自己最小的女儿,腾出手摸了摸她的小脑袋。“别担心,我们会给你一点小建议的。”
Jacob没想到是这个,但他很快便理解了,他第一次当父亲时也曾迷茫过一段时间。他哈哈笑了笑,给Erik倒了杯啤酒。
他们聊了许久,Mary会从厨房里参与一会他们的讨论。Jacob开心极了,Erik十分风趣,而且和他兴趣相合。他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经验给他,Erik也说了些自己在其他地方遇到的趣事。Jacob还自豪的指了指放在墙上高台上的一块石头。
“你说那是你救了一个酋长的儿子他送你的?”
“是啊!他说那是神的馈赠。我可不相信他那个神,但那石头的确有点神奇。明明那么小,却重的出奇。”
“那可真是神奇。”Erik笑着喝掉了最后杯酒,酒瓶已经见底了。
“我也该走了。最后在好奇的多问一句,那个部落不会是南边那个吧?”
“就是那个!你肯定是听了那些传言,哪有什么吃人,小村庄而已。”Jacob晃了晃空掉的酒瓶。Mary夫人的菜已经上齐了:“留下来吃个饭吧。”
Erik摆摆手:“不了,家里还有人等我。”
Jacob似乎想说点什么,但突然的巨响打断了他的话——那块石头不知怎么掉了下来。碰的在地上砸了深深的一个洞。洞离最小的女孩的椅子只有半英寸。
“Oh!God!”Mary夫人吓得上下检查了一下女孩。
Erik看了一眼,Jacob说的没错,它的确重的出奇。
“我建议你还是把它收起来。”Erik像是也被吓了一跳,表情严肃的和Jacob说到。
“你说的对。”Jacob皱着眉头把石头捡起来收进了抽屉最里,安抚的摸了摸小女儿,她似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倒是父母都吓出了一身汗。

“你花了太长时间!”Logan从阴影中低吼“我闻到了他们的味道,他们要来了。”
Erik看了看原处本来拴着Logan的树,它已经横躺在了地上,有些讶异,他没听见声响。
“Take it easy”石头漂浮着钻进了Logan的口袋,悄悄拿走一个金属石头,对Erik而而言轻而易举“带上你的石头走吧,别忘记我们的约定。”
Logan怒视着Erik,这个asshole关于他的记忆,什么都没说!他计划好了的,Logan立刻就反应过来。但已经没有了时间,等那群混蛋过来,这一家人就完了。他看见了那个小女孩,两岁的小身板和他的小臂一样长。
Logan的骨爪逼上Erik的脖子,Erik蓝绿色的眸子毫无波澜,他摸清了这个毛茸茸的凶猛家伙的性子,他内里柔软。
“也许五十年后你就想起来了”
然后这个毛茸茸的家伙给了他一爪子。


Victor戏谑的冲Logan挑眉:“真令我意外,我以为你还在床上。看起来过的不错,我闻到了血的味道。”
William拍拍他的肩膀“good job!”Logan恶狠狠的看了眼他们,向南边跨步走去。William招呼着其他的组员,Logan意外的从酒馆拿到了信息,缩短了他们大把时间。
Logan抬起自己右手,握紧成拳,骨爪破皮而出。
“damn it!”
他也闻到了血的味道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)